糯米帆船

食(腐)肉生物

啊啊啊,那两个背影,好帅!


无罪之罪:

“啧啧,老韩,你看见你看见没,邱非那小子真是越来越有我当年的气势了,宋奇英的风格倒是你和张新杰的综合。嘿嘿,我赌5毛,这场新嘉世赢。“

“叶修你要点脸吧,这个嘉世队长出场,霸图可没有全场嘘声啊!”

“那肯定~~,那是哥人气高的证明!”

“…………无耻。”

“不过话说回来,看见他们我真有种不认老不行的感觉……”

“叶修。”

“什么?"

 "赛场上不准吸烟。VIP也不行。”

“…………真是破坏气氛啊老韩你。“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嘉世和霸图十年对手的宿命依然延续着,粉丝们见证新旧世代的交替……】

*队服为无罪私设    PS:邱非后面是闻理

4月答应给無爻画的高考鼓励图,一直不知道画什么,看到FREE一张同人开启了脑洞。

2图献给所有即将高考的全职粉,以及毕业的师兄师姐们。

从容迈过这一关,开启一个新世代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到微博点赞就心累,看到LOFTER只评论也是心累。

如果不喜欢不值得转或推荐。还是就无视我把,我对感情要求都比较纯粹。


评论
热度(7347)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帆船 | Powered by LOFTER